2021.01.29 2021新年/Hello Kitty換上春節牛年裝扮!三麗鷗醫療口罩全新3款農曆新年限量版,粉嫩討喜設計成為過年最佳配件

話題口罩熱潮不減,從之前的迪士尼、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三麗鷗也再次祭出農曆新年限定版的醫療口罩,將可愛的Hello Kitty換上牛年的特別裝扮,設計3種粉嫩療癒款,從外盒的包裝到口罩的視覺、耳繩的配色通通讓人想收藏。

 

首先這款大紅色紙盒的「牛轉乾坤」版,印上大大的牛年裝扮Hello Kitty,搭配金色小鈴鐺的紅色蝴蝶結,結合粉色款口罩,隨意拼貼的Kitty肖像與英文點綴,繽紛討喜。

接著「牛運當頭」這款則是珊瑚紅的紙盒搭配同色系的口罩,與「牛轉乾坤」版一樣都是牛年裝扮的Kitty與英文名字點綴口罩,紅色的設計也很有過年氛圍。

 

最後一款「迎春納福」則是換上中式旗袍裝的Kitty提著鞭炮作為紙盒的包裝,口罩上則是旗袍裝的Kitty配上鞭炮、金元寶的過年常見的喜氣圖像,過年到親戚家拜年、走春都超應景。

 

購買方式:開啟OPEN POINT APP「點數加價購專區」點選活動商品,選擇商品進行兌換,並於付款期限前至具有醫療販售許可證7-11門市完成付款即購買完成。

預購時間:2月3日 11:00起開放預購

取貨時間:預購日+7天起到貨

價格:OPEN POINT會員點數1點+NT$199

備註:每盒口罩12入,每款品項每位會員限購1組,售完為止。

 

2021年1月29日 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