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是我們的夥伴,同喬以其觀點需求為出發導向,同喬重視安全規範,公司所有材料、生產面向,皆向歐洲市場通過歐盟CE標章、日本ST安全玩具、澳洲AS1647等多國規格檢驗認可,以符合玩具使用安全,意味著同喬致力於執行最嚴峻的監控管理要求。製造過程中,從供應商管理、材料檢驗、生產測試、檢驗系統皆以完整系統管理做為規範,並針對每個環節加以紀錄監控,以達品質掌握的精準度,以數字量化為依據,建立日後管理追溯之架構。同時透過供應商管理機制,嚴守材料安全規範,避免對人體有害之物質。並於1997年為全國第一家嬰幼兒用品製造廠榮獲法國BVQI 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這是同喬40多年來,堅持著品質是公司的生命,效率是公司的前途,以及四大理念:Quality is money、Service is money、CIS is money、Design is money的精神之下對品質的堅持、對設計的謹慎,以及對顧客服務的熱情與公司同仁努力打拼之下所得來的結果,而同喬也相信唯有堅持方得以永續之信念。

 

玩具是幼兒健康成長的好夥伴

寶寶從出生後,小小的生命進入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透過生活中的探索、生活環境的刺激,逐步促進視覺、聽覺、肢體發展、智力及語言等各個層面的育成,每個學齡前的幼兒,都是通過“玩”來學習這一生應具備的基本能力。因此,玩具在幼兒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好的玩具是幼兒健康成長的好夥伴!

爸爸媽媽心中的好玩具

安全——材質環保、沒有尖銳稜角,不會被孩子吞下

耐用——不易摔壞,可以洗滌

益智——鼓勵孩子多動腦筋,開發大腦

訓練——有利於視覺、聽覺、肢體運動及語言表達能力的發展

多樣性——滿足不同階段成長需要

寶寶喜歡的好玩具

色彩飽和——鮮艷對比強烈的玩具容易引起寶寶注意力

發出聲音——能發出悅耳聲音的玩具容易讓寶寶開心起來

適齡性——在寶寶理解範圍內的玩具才會讓他/她感興趣

寶寶成長階段的發展

滑步車

創新思維,改變生活
提升寶貝平衡感

三輪車

初階學習帶有輔助掌控
外出遛小孩神器

兒童電動車系列

擬真車外型酷炫拉風
踩踏電動全配備

學步車

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音樂盒、控制桿好有趣

安全座椅

安全第一無退讓
舒適包覆及多段年齡設計

家具配件類

創意巧思無極限
陪孩子成長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