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V成立於1977年,主要從事OEM/ODM/OBM的服務,服務的客戶包含美、歐、日、中國、中東等世界各地。

TCV相當重視研發工作,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以持續提供具創新性和高品質的產品,協助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本公司的研發部門囊括了硬體及軟體的研發專才,並且皆具有多年的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有了這些經年累月長久所累積下來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基礎,公司已建立一套完整的創新核心技術,並已具備優異的技術服務能力。 擁有最完善的設備與機具,及學經歷豐富的設計研發小組和嚴格的品管把關,足以生產各式塑膠製品,所有產品從設計、生產、組裝乃至包裝皆在臺灣完成。

建全的研發組織,完善的研發流程,從工業設計、結構設計、機構設計、電控設計、電機設計、商業設計、科技驗證、產品規格管理…等,各團隊依其專業,各司其職,密切合作。在研發人員的培育上,重視專業知識技能的提升、經驗累積及傳承、教育訓練,並積極與產官學界合作,引進創新觀念與創新技術,以强化研發團隊之科技能力,提升人員素質。 公司研發中心不斷的成長精進,全面導入3D設計軟體、模組化設計方法、協同設計、設計環境標準,並搭配逆向工程、模流分析、應力分析、運動分析等各種先期設計驗證方法,以加速開發時效,提升研發質量,使公司能朝向更多元化的產品開發,並能因應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縮短開發時程,使產品及時上市,適時供應市場所需。 多年來我們秉持「最有競爭力的價格,最專業的客戶服務,快速的技術支援,即時交貨速度,符合客戶要求的品質」之經營理念在生產舞台上腳踏實地,一點一滴地耕耘著。

我們的優勢

組裝代工

同喬實業在嬰幼兒、交通運輸、電腦、消費性電子產品與醫療工業等企業中,擁有彈性的營運管理與全球運籌規劃,提供客戶生產需求的變更以及戰略性之整合服務,能提供更快速反應來滿足客戶生產需求的變更,我們也能在卓越的存貨管理能力之下及時符合出貨計劃。同喬實業的全球生產基地遍及中國、法國、東南亞與台灣,我們擁有降低成本、小量多樣與大量生產能力來滿足所有客戶並成為客戶ODM/OEM的夥伴一同成長。

針對OEM / ODM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迅速及親切的對應服務,所有部品的製作流程,從產品的設計、修調、保密、製作、維護保養等,提供執行專案及製作成本的規劃。高精度的製造組立及產品的品質管理一直都是每個員工重視的項目。同時,多年的射出加工經驗於各類材質,包含PC、PP、LDPE、HDPE、ABS、PE、PBT、POM、TPU 、TPE(TPR)、PE、PU、PPS、PC+ABS、PA、PMMA、HIPS、NA6、NA66泛用塑膠、工程塑膠、食品塑膠等。

從專案的討論開始:設計、材料、成本控制、製造加工、運轉生產、零件組立、品檢、裝箱出貨為止,同喬都會秉持著相同的態度服務客戶,成為客戶及協力廠商可以完全信賴的公司。同喬創立至今,從不間斷積極拓展產品服務範圍並加強技術服務深度,期盼能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產品。

選擇同喬OEM之強勢

一、多樣化產品組合,滿足客戶之需求

二、全3D設計環境,需求溝通零距離

三、具產能規模優勢,吸引大廠客戶合作

四、落實保密之承諾,贏得客戶之信任

五、精實加工之技術,專業化製造團隊

六、高效率售後服務,快速反應解決問題

研發設計

TCV擁有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more

模具開發

依照客戶提供型體2D圖稿或協同設計進行模具開發,呈現多樣不同造型概念後再淬煉出具體產品開發方向。
more

射出成型

依照模具設計3D內容製作實際尺寸的功能模型,並確保每個部件按照需求達標。
同時將實際按照各國法規等要求進行功能模型測試,以確定可符合各國各區域標準。
more

品質政策

從進料檢驗品管IQC、製程品管IPQC、半成品品管PQC、完成品終檢FQC及出貨檢驗品管OQC執行全套產品品質控制,同時提供相關測試報告與解決對策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可以得到客戶的認可。
more

獲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