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同喬電動機車通過TES認可

以生產高品質兒童充電式電動車外銷起家的同喬公司,「TCV」TC502小型輕型電車通過TES認可,短短數月掛牌車達250輛,擠身全台5大電動車專業廠商,目前並有三型電車準備送驗中,憑藉卓越的設計能力及馬達、電池、控制器整合能力,後續發展深受市場期待。該公司參加第8屆台灣國際電動機車展,攤位號碼D318。

以生產高品質兒童充電式電動車外銷起家的同喬公司,以設計能力及品質見長,行銷世界多國,並獲德國與日本設計大獎。該公司擁有最先進的電腦設備和一群卓越的研發設計人員,其自品牌「久達尼」兒童充電式電動車、學步車為國內知名品牌及主力供應商,在兒童電動車市場擁有市場領導地位,「TCV」品牌系列產品名聞國際、行銷世界行銷世界各國。

同喬公司TC502等車款,零組件國產化比重相當高,單顆電池容量高,採抽取式鋰電池設計,在攜帶及充電上頗為便利,且於續航距離、爬坡能力、扭力、馬力等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該公司董事長吳榮治表示表示,同喬在發展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步伐雖較同業稍慢,但事實上已累積數十年的電動車know how技術經驗,擁有獨特的核心優勢,在整合馬達、電池、控制器上經驗豐富,且建立完整的測試設備,因此對於「TCV」電車的品質與性能相當有把握。

吳榮治指出,除了已通過TES認可的TC502小型輕型電動機車外,已著手準備進行電自、小型輕型、輕型三款車輛TES認可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