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文化

我們的集團文化核心,是以「 誠、信、和、合 」為宗旨。秉持細心、穩健、踏實、誠懇、落實之經營理念。

為達到集團目標,我們有彈性、機動性、有自信的員工準備好扛起責任,且能夠以全球性觀點思考及工作。

同喬集團理念的其中一項是「照顧員工身體健康並創造幸福的家庭」,為達成此目標,同喬集團致力於行動辦公室的力行,亦如同公司所提供產品服務一般「安全」為保障, 提供員工安全健康環境,以誠信對待員工,採取身、心、靈、安全合一的管理美學。

隨時開放的溝通是我們集團文化中一重要元素,不分國籍、性別或宗教信仰,我們依照員工的工作相關資格、社交能力、個人意願、接受責任之意願及依據公司的需要,提供所有員工專業職能的發展機會。同時致力於為所有員工創造一個能夠培養領導思想及行為、持續學習知識、訓練、從工作中學習及開放討論互動的工作環境。

我們堅信集團的價值理念,這些理念都源於集團長期穩健發展中的點點滴滴所建立起來的價值。

我們堅信只有對所追求的目標充滿熱忱及信心才能獲致成功。這些價值也進而表現在我們的客戶身上,傳達了我們實現目標所依循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