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集團第一家實體商店-久達尼Motorsports超跑精品概念店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開幕

還記得手中把玩、坐乘的模型車及玩具車?台灣模型玩具車始祖,產品遍佈全球,工藝手法細膩超群,台灣之光藏鏡人終現身,從幕後到幕前,同喬集團首次成立JODANI MOTORSPORTS超跑精品概念館,率先插旗進駐麗寶國際賽車場。

近40年來,同喬集團早已橫跨塑膠射出、醫療院所、電子產業、玩具、通路等產業,是南台灣頗具實力的企業,因麗寶賽車場致力推動「Racing is life」,雙方經營理念一致,賽事運動除了可展現於賽道上,更可從生活中落實,兒童超跑、3C產品、質感行李箱等,高達百種的多款車商聯名精品,讓超跑名品愛好者,可以用實惠的價格盡情選購,傳達賽車美學的普世價值。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從學步車、滑步車、兒童電動超跑應有盡有,提供原廠認證、保固以及優質的售後服務,讓親子互動也能更加有趣。JODANI久達尼超跑精品概念店就座落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迎賓大廳1樓,採用賽車旗黑白配的強烈對比色,灰色水泥牆面砌成賽道,賽道有等比縮放的吸睛超跑,館內正中央的商品展櫃,除擺放兒童滑步車等商品外,中島展櫃竟設計成一台含有駕駛艙及尾翼的F1賽車等身車架,超狂的隱藏版設計,也讓後知後覺的小編讚嘆不已。

有別於一般的賽車精品店,這裡絕對會讓不少爸媽、甚至是小小孩失心瘋,系列產品符合各年齡層,學齡前幼童適用的學步車、滑步車、兒童電動超跑,還有過夜包TravelKit、廠牌拉桿行李箱、可收納成ㄧ台汽車造型的創意頸枕等,產品包羅萬象,更有館內鎮店之寶,全台唯一,遠從義大利空運來台、手工製造的Maserati公路 高檔精品自行車,不論是Lamborghini、Ferrari、BMW、AUDI等各大國際品牌原廠授權的汽車精品應有盡有,商品價格百元至萬元,走一趟麗寶國際賽車場,除了可以開賽車、玩VR,還能選購喜愛的賽車精品,物超所值又不會跟其他人撞款,絕對值回票價。

麗寶國際賽車場位於台中后里地區,距離國道一號后里交流道只要一分鐘車程,新開幕的超跑精品概念館,讓賽車美學走進日常生活,麗寶的下一步,是加快腳步,成立兒童交通安全主題樂園,賽事運動向下紮根,安全教育從小培養,令人期待的麗寶,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超跑精品概念館營業時間: 09:30-18:00

預約購票: https://goo.gl/Xo5qTE  (線上買最划算)

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東路一段185號

電話: 04-25586086、04-25583478